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禾馨婦產科的3D/4D胎兒寫真


HD live 4D胎兒動態寫真

禾馨婦產科引進世界最先進的超音波 GE Volusion E8機種,搭配最新3D/4D成像技術HD live,讓您的寶寶栩栩如生出現在您面前!!


28周胎兒臉部寫真照片
(婦幼醫院楊于萱醫師 現場測試體驗)


28周胎兒手腳寫真照片


      3D超音波就是立體超音波,利用影像資料重組模擬出寶寶的外觀,就和照相一樣,而4D超音波則是動態的錄影,一般的3D/4D並不具診斷的功能,但可以讓把爸爸媽媽比較容易理解,透過影像看到心愛寶貝可愛的模樣,可以建立父母與胎兒間的心理情感聯結,同時有記錄及留念的價值,就像去拍沙龍寫真一樣,是否值得當然取決於父母的決定囉。

17周胎兒全身寫真照片


我們建議做過高層次超音波的爸爸媽媽,如果想幫小寶貝留個紀念,比較適當的時間是在32週之前,因為這時候寶寶比較有肉(脂肪開始形成囉),看起來會比較可愛立體,動作也比較多,若週數太大,羊水量會變少,寶寶通常胎位轉正也比較容易趴著,這時候就不容易看到她可愛的小臉蛋囉。

17周胎兒全身寫真照片

詳細3D/4D胎兒寫真內容, 請諮詢禾馨婦產科
近期開放預約,敬請期待!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